日月潭機車 自行車 腳踏車 單車 電動自行車  出租--趴趴走自由行(機車+自行車+腳踏車+單車+電動自行車出租)

人氣指數:
訪 客 留 言
留 言 者 回  應 點  閱 日期時間
♀羽 1 1339 2017-09-12 14:36:04
詢問交通
您好,想詢問一下,因想在跨年時前往住宿並迎接金龍山曙光,請問租借機車前往是否方便呢?以及迎曙光的人潮及車輛,騎乘機車是否安全呢?感謝您
   

網管回覆  2017-09-12 19:52:21
您好 ;
租賃機車前往金龍山第一至第三觀景涼亭比較方便 , 131縣道轉產業道路往金龍山爬升 ;
建議 您用google街景看看道路狀況 , 關鍵字 : 金龍山曙光 !
產業道路不寬 , 兩輛轎車會車可要一點技術 , 騎機車的話還可以 , 或者可以隨時留意日月潭管理處官網 , 應該會舉辦跨年活動 , 今年(106)有舉辦跨年觀日出活動 , 有提供接駁公車 , 可以省去找停車位的困擾 ! 這也是一個選項 !
人潮及車潮一定相當多 , 如果風管處有舉辦跨年活動的話 , 不彷參加此類活動 ;
觀景涼亭附近應該會設置流動廁所 , 平常日沒有化妝室提供使用 !
保暖衣物及熱飲及零食可以準備一些 , 附近沒有柑仔店 !
歡迎前來日月潭旅遊 , 預祝 您今年及來年都能夠順利平安 !

    共 1 筆  頁次:1/1

我要回應『羽』的『詢問交通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悄悄話
留言標題:
留 言 者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       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  
上傳圖檔: 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  更換一組認證碼